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我回來了!!XD

很久沒更新我SL的blog了...XD
沒辦法...
社會新鮮人總是要認真的給他工作幾個月咩..很懶...


今天又給他來去一下villamood一下看一下星期六的pa..
可是可能是因為很久沒去了吧..
多了一些很新的臉孔..
固定班底依舊存在..
只是我們那一攤不復存在而已..
網路的世界..依舊跟現實生活現實..
不見了一群會有另一批取代..
哀..
所以今天居然看到了一對"新人"
還真的是新人咧...
雖然心境本來就有一堆愛侶..可是..可以不要這麼閃嗎??XDD
連婚紗都有..這個強!


附帶一提:某天當小米的'摩抖"
逛了一堆pose的店
有一家什麼pose都有喔..XD
連"同志"都有一家專門的pose


兄弟檔在找hunt的禮物..XD







最近我看了一部電影(麥可的電影)
哀..看完我真的替他惋惜
為什麼他就醬走了?!
我變成他的fan了耶!!
深深的覺得對他的謠言完全是污陷!
他深愛地球....深深愛著人類.....完全反映在他的音樂上面...
他的音樂真的很好聽....
在麥可去世那一陣子...
SL狂瘋thriller這首歌外加動作..
電影裡一模一樣咧...看到那個片段...差點笑出來...
真佩服做出來的人...
跟rl的舞蹈一樣....音樂也配合的一樣(超強)!
這張就是一堆工讀生在展覽館期間跳的thriller!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