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我的房子解體了!!Q口Q

最近偶又開始當我的房屋工人.....(有人這麼介紹我=口= ")

所以要蓋點有台灣特色的房子..

就是三合院啦~~

之前有個迷你版的...

這次來個特大......XDDD

不過自從老師來了個權限後..

蓋房子變的很麻煩..

因為移出一個範圍就會被退回去...

阿咧...

我的房子就毀了..XDD

而且退還不是整個房子退..

只退那個一塊或者是一個屋頂..

造就這種景象..........Q口Q

我想..我還是乾脆住在sandbox好了~~

反正那裡是我家!!XDDD





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什麼鬼吧~~~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