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在SL裡逛醫院...XD

最近因為老師要做計畫要蓋館..
我就去蒐集了一堆醫院的LM給他...
我記得我剛進來不久的時候有去醫院玩過..
那時候還會給口罩,pace maker,還有氧氣罩..
結果最近找醫院都沒有找到我之前去過的那家...真sad不會關掉了吧~
不過就有幾家還不錯..只是都不給那些雜七雜吧的東西了...XDD
好懷念的放射器材...XDD
理論上他們都要單獨放..要不然會互相影響的!!


這就是開放式的MRI吧?XD


一般的病房(蓋的很有fu)


手術房

我還逛到了牙醫診所呢!!^___^
婦產科...

新生兒房(其實是坐月子中心裡的)
由於SL裡面一堆喜歡扮演爸媽的人..
所以也就產生做月子中心或者是baby center多於醫院的情況..
真奇怪..為什麼他們喜歡在SL扮演爸媽咧..
還有扮演小孩子甚至嬰兒...
哪天遇到一個嬰兒在shopping的話..一點都不稀奇..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